2007-10-28

府城荷蘭日 美麗閉幕


從一開始聽到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及台南市政府將與我們合作時就令人興奮不已,這次是一個具國際性的合作夥伴,很高興能在安平樹屋舉辦這個活動,藉由荷蘭的傳統美食、服飾、音樂、戲劇、小遊戲等,將荷蘭的文化介紹給當地民眾。

活動過程中人潮不段湧入,儘管烈日當頭,民眾熱情依然不減,荷蘭的美食更是受大家喜愛。小朋友們除了看有趣的傳統偶戲,還能玩到荷蘭的益智遊戲及享受搬運起司的樂趣,晚上除了播放荷蘭影片,還有獎品豐富的有獎徵答。許多人都是白天玩到晚上,第二、三天也都有參加,這也是對這活動及好點子最直接的肯定。

活動結束後Grace談到:「這次與荷蘭在台辦事處辦這個活動感到很快樂,在廣告片拍攝及記者會的長時間相處下,感覺到荷蘭在台辦事處胡代表及代表夫人的用心。胡代表在活動當天閉幕,特別感謝我們好點子時,還大方的送我一個飛吻,我在台下很高興也回了一個給他,這樣一個小動作很令人感動,覺得一點也不辛苦了。其他團員們還開玩笑的說,代表把面子全都做給我了呢!代表在台上直接承諾明年第二屆將再與好點子繼續合作,真的是很開心他對我們的肯定。」

2007-10-08

第一屆 府城荷蘭日 將於10月12日至14日於台南市安平樹屋舉行

好點子多媒體製作將為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及台南市政府執行將在台南市安平樹屋舉辦的第一屆府城荷蘭日,好點子很高興能夠參與,將荷蘭的文化、風情、美食、音樂、戲劇帶到台南市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一同來府城,遊荷蘭!

府城荷蘭日 活動官方網站


好點子多媒體製作 活動公關部

2007-10-05

好點子受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邀請,於2008府城十大伴手禮說明會演講品牌



昨日好點子的潘靜文總監跟潘為總監為受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邀請,於2008府城十大伴手禮說明會做專家演講,分享對於品牌經營的看法,這次的演講主題:「品牌101」,談到品牌的歷史,還有為什麼品牌在21世紀的事業裡是不可或缺的,另外還分享到美國Jones Soda(約翰斯汽水)的成功案例分享,以及給當地品牌的一些經驗建議。因為豐富的資料以及熱情的演說,讓這次的演講十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