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臺南市政府與成功大學聯合主辦:「愛在府城,情牽億載」錢百敦.二岡翔子聯姻

Share
2010年2月6日,接近過年的這個時候,竟然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們帶著興奮又愉悅的心情,來到了億載金城,今天,是個大喜之日。

新郎96歲,來自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是成功大學的特聘教授;新娘63歲,來自日本的醫學博士,賓州大學教授。相知相守了26年的兩人,決定在今天情定終身,從他們身上我們看見了那份互相扶持歷久彌新的愛,深深感動著在場參加婚禮的每一個人。 婚禮採用中式傳統古禮婚儀舉行,八人大花轎、木製迎親舉牌、古式嫁妝箱,我們努力呈現最真實的體驗給我們的新人,畢竟這是一輩子最難得也最重要的回憶。 對他們來說這是個意義非凡的日子,對好點子來說,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如此契合的另一半,的確是件很難得的事情,跨越年齡、跨越國籍,我們替他們見證了愛的喜悅,在現場的我們也感染了那份幸福的感動。在好點子工作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我們都在創造歷史,創造別人的故事,如果有人因為我們的活動,而感受到那份最真實的感動,哪怕只是一點點,都會是我們很大的鼓勵,感謝參與這個活動的每一個人,請記得把那份幸福與感動永遠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