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台南公園90週年慶祝活動,有你真好!


好點子很榮幸有一個這麼幸運的機會可以為台南公園舉辦一個盛大的九十大壽慶生會,設計了很多活動讓民眾們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大家不只是抱著歡樂的心情來,也能夠重新認識台南公園,樹蔭下有趣的小活動,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盡興。

活動部的Grace說:「平常經過公園,朋友只覺得這個公園很髒亂,但是因為這個活動發現到公園竟是如此的美。」在這次的活動中,好點子讓大家手上拿著鮮紅的玫瑰,使整個公園活潑生動了起來。受邀參加的九位九十歲的耆老帶著滿滿的回憶再度重回一直陪伴他們的公園。另外還有伴隨著隨風飛舞的祈福卡,市長與夫人還有眾多夫妻、情侶們攜手與夫妻樹親密合照,見證他們堅貞的愛情。
為這次活動特別製作的台南公園專刊,製作過程雖然時間很趕,但是看到當天民眾反應熱烈,不一會兒就全都發完了,辛苦也覺得是值得的。很開心看到從無到有,從一個主題衍生出許多相當活潑、有意義的活動能夠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