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活動公關部-新團隊夥伴介紹


活動公關部最近新來了兩位新的成員,想說用部落格這個平台來為各位介紹一下。也希望在未來合作上,大家也可以多多照顧、協助我們這兩位優秀的新夥伴。

婕爾 ,從南台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研究所畢業的她,之前擔任過嘉義中正大學的專業助理,在好點子主要是負責活動的時間流程、行事曆規劃、建立資料庫系統等行政方面的工作。雖然剛來到好點子不久,她已經發現到好點子是個彈性大、輕鬆自然的工作環境,她還特別提到公司每個人都很好相處,領導者們都很平易近人,對待成員就如自己家人一般,因此更能激勵她在這環境下與大家一起成長共進退。






惠敏,從文藻英文系畢業,之前擔任過文字工作者,包括出版品以及採訪等,來到好點子主要是負責專案企劃及執行。惠敏也覺得好點子是個相當自由的工作環境,和之前公司有很大的不一樣,最特別的是開會的時候,每位夥伴都要分享上周自己認為做的最好,最開心的一件事,然後會有三人個去讚美她,惠敏認為這樣子的開會方式,感覺非常特別且備感窩心。她也由衷的希望好點子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






每次在進行徵才的過程,有機會接觸到許多的人才,潘為常常都會說,希望好點子成為一個充滿人才的好福地,讓更多人一同努力。很謝謝這次參加好點子活動部徵才的夥伴,也祝福大家很快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可以讓自己發光的工作。